首页  中心开放  开放流程
开放流程

实验预约

为鼓励和支持学生在课余时间参加开放式实验教学和科研活动,充分利用实验室资源,合理规范地使用实验室开放系统,特制定本须知:

1、开放时间:8:00——17:00,值班人员17:00准时关闭各门禁实验室电源并锁门,请按时离开实验室。

2、开放实验室主要满足教学和技能训练需要,实验室使用人员不得占用实验室进行自习、上网、游戏等活动。

3、实验室预约开放请至少提前1天时间预约。如累计满3次预约未按时到实验室使用实验室,则自动进入黑名单。凡进入黑名单者,取消预约权限,1年之内无法更改。

4、请爱护实验室环境设备,遵守实验室使用守则。

5、使用人员必须保护好实验室环境卫生,禁止将食物带入实验室,不得遗留生活垃圾。

6、自觉遵守实验室有关安全管理制度,对其使用期间的实验室安全负责;离开实验室必须随手关闭电源,关好门、窗。

7、实验室中心管理人员将不定期对各实验室的使用进行检查,对违反本实验室开放制度或有关实验室管理制度的,本实验室有权停止对其开放,并根据有关情节,酌情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实践中心人员。

    实践中心联系方式:

    办公室:方山校区理科组团D203室、214

    办公时间:8:00-12:0013:30-1700

    电话:86178270

    联系人:陈玲、柴琳

  

地理与资源环境实践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 ©南京晓庄学院地理与资源环境实践教育中心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 邮编:21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