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学院举办“大学生科研和省大创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为提高学生参与科研的热情,浓厚科研育人的氛围,425日,环境科学学院举办 “南京晓庄学院2018年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蒙伟、辅导员老师、各班学生代表等共有150余人参加。

薛蒙伟副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科研育人是高校立德树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科研训练能显著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创新创业意识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是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也是融入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具体举措。他希望环科院学生应充分利用理工科的学科优势和学院优质教师资源,主动参与到研究项目中来,在科研训练中磨练意志,提高能力。辅导员陈自来老师详细解读了《关于组织申报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科研基金项目“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并对申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环科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科研和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近年来累计成功申报省大创项目60余个,校科研项目90余个,总量位于全校前列。